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等群星“心灵越狱” 阿清澄清赵薇男友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1 09:16:08   来源:   


图为阿清介绍采访

昨晚(10月10日)国内某知名媒体在北京前卫艺术聚集地798工厂举办了一场名为“心灵越狱”的公益活动。当晚,郭涛、阿清、金莎、韩国艺人SARA、谋女郎李曼,以及陈德容、吕薇、严宽、等明星纷纷到场助阵。作为每天都要顶着压力过日子的明星们,他们昨天都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方式,切身参与减压互动体验。

遭遇工作、生活、情感等多重压力,如何摆脱心灵枷锁,营造健康的心理环境,成了当下都市精英们热切关心的问题。而演艺明星一直是受媒体关注程度最高的人群,平时承受的心理压力也超出常人。最近韩国演艺圈频频出现自杀事件,9月8日,韩国艺人安在焕被发现倒毙座驾内。事出仅不到一个月,10月2日“笑容女王”崔真实醉酒后在家中自杀。央视名嘴崔永元患抑郁症也一度成为观众关注的话题。

活动当天不少前来“减压”的明星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讲述了自己生活中的压力和烦恼。而最受媒体关注的要属赵薇的绯闻男友阿清,多家媒体对阿清和赵薇的绯闻进行了采访,而阿清也正借昨日的好机会澄清了此事,在记者问到近日他与赵薇之间的绯闻时,阿清一脸无奈,他坦言自己感受到了一定压力,娱乐圈的事就是这样,经常捕风捉影,把没有的说成有的,阿清也希望这样可笑的绯闻不会给赵薇带来麻烦,并推测这件事很可能是商界的朋友对自己搞的一个恶作剧,阿清同时还对媒体宣布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不要再过度炒作,这样对双方都没有好处。而赵薇方面至今未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