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o新代言人 小田切让力拚木村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1 13:22:16   来源:   


日本性格男星小田切让替换奥兰多布鲁,成为新uno的代言人,准备力拚GATSBY的木村拓哉。

日本型男教主小田切让替换国际巨星奥兰多布鲁,成为新一代uno品牌的代言人,品牌看中他在日本掀起独特的“小田切让流”风格,准备力拚GATSBY的代言人木村拓哉。

小田切让在亚洲区拥有高知名度,曾同时获得日本ORICON公信榜最受男性与女性喜爱的演员、最佳时尚品味等大奖,且他兼具雅皮与潮流造型的哲学,恰巧符合当道潮流。

uno与GATSBY两大男性品牌从日本缠斗到台湾,uno最早找来因“魔戒”一炮而红的男星奥兰多布鲁。uno这次新代言人小田切让出炉,趁机在台湾推出第一瓶保养品“全效肌能水”,诉求化妆水与乳液合一。而小田切让为了uno,还在日本推出多达55版本连续系行广告,每个广告片尾小田切让都穿上金色服装,如同木村拓哉般拉着头发,气氛颇搞笑。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