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田切让妈妈 怨香椎不做家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9:01:39   来源:   


小田切让(图)婚姻生活再冒新难题,传出婆婆对香椎由宇有微词。

今年2月闪电结婚的小田切让与香椎由宇,双方忙到聚少离多加上分居状态,婚姻生活亮红灯的警报迟未解除,近来又传出小田切的妈妈,也对媳妇颇有微词,到处向朋友抱怨:“我家媳妇什么家事都不做!”

7月时被问及婚姻状况,小田切让脱口而出:“时而幸福,时而不幸福。”的微妙回答,由于一结婚,小田切就长期赴海外拍电影,两人虽有新居,新嫁娘香椎却一直住在娘家。

夫妻新婚生活搞不定的小田切家,最近还开端浮现婆媳问题,据新一期“女性SEVEN”指出,有电影界人士透露:“小田切的妈妈与香椎,至今好像才正式见过一面,感觉之间问题不少。”小田切从小父母离异,由能干、煮得一手好菜的妈妈带大,虽然未与妈妈同住,每周都会尽量抽空到妈妈住处,吃妈妈做的拿手料理。

儿子虽已娶妻,却与媳妇“很不熟”的小田切妈妈,近来不满情绪逐渐爆发,关系者表示:“小田切妈妈最近找好友吃饭喝酒,经常提到『香椎小姐好像不太会做家事,什么家事都不做。』或『没辙儿,是不是因为太年轻了,我儿子如果觉得幸福就好…』,感觉不太能接受却又无可奈何。”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