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评审续红 张宇接新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15:07:51   来源:   


张宇被王伟忠的新节目锁定当主持人。

“星光四班”收视不如前,但“退役评审”却很红,拍完八点档的张宇,是综艺节目抢手人物,据悉王伟忠到民视开的“星期天晚上的白日梦”锁定邀他主持,对此张宇承认的确有节目在谈。手上有不少股票被套牢的张宇,笑说主持节目说说唱唱还满好,可以少想一点股票的事。

张宇和袁惟仁曾是星光最红的评审,两人陆续退出节目,袁惟仁和黄韵玲在东森主持“MONEY MONEY麦克疯”反应不错,最近也有制作人找凡人二重唱一起跨行综艺主持节目。

张宇在“星光”时受欢迎,主演“欢喜来逗阵”更让人发现他的喜剧长才,各方邀约爆增。张宇休息一个月,最开心就是假日可以陪家人,他偶尔去大陆商演,唱3、4首歌就有超过百万台币酬劳,在湖北电视还有周日8点的“综艺大满贯”节目。不过之前张宇投资最常说“跟着巴菲特买股票”,近日也难逃被套命运。

王伟忠在民视开周日新节目,型态不选秀,而是让40岁以上大哥哥大姊姊有个表演舞台,歌唱比赛拿奖金。制作单位和民视左想右想,主持人要亲切、有喜感、有人生历练,还要有歌唱实力,想来想去想到“星光”,发现张宇是不二人选。另外阿雅也是考虑人选。

张宇始终觉得歌唱是本业,主持过“快乐星期天”、“男人坏坏WHY ”的他,认为演戏和主持都是兴趣,而能够主持歌唱节目倒很合他胃口,有兴趣一试。民视“星期天晚上的白日梦”预定下周进棚,26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