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林峰拍剧玩游戏 争“视帝”受阻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1:36:08   来源:   

愈近台庆颁奖礼,争奖的传闻愈激烈。赛前被视为“视帝”大热的林峰,虽然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但有传他拍剧期间经常迟到又玩游戏,被李司棋投诉,为怕影响选情,林峰要密密请高层吃饭来“保视帝”。


林峰与司棋姐拍剧时有说有笑。


东方日报10月14日讯 无线台庆颁奖礼虽然改动了新赛制,但瞩目的“视帝”、“视后”热门人选变化不大。凭大好人“管家仔”一角成为头号热门的林峰,早前出席任何活动时,虽然谦称对奖项看得淡,但其实私下信心爆棚,胸有成竹。

请高层吃饭

但最近有传指他在拍《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时不但经常迟到,还无时无刻埋头玩游戏,连对稿都不见人。有传“荷妈”李司棋看不过眼,向高层投诉,因而影响林峰选视帝的胜算,吓得他近日频频请高层吃饭来“保视帝”。

称赞林峰没城府

记者曾致电司棋姐查证,她虽否认投诉过林峰,但承认对方有玩游戏。司棋姐说:“我没跟同高层投诉过,他同我拍范围之内亦没迟到过,他是有玩游戏,但不影响工作。为什么我之前说他像小孩子,就是因为看到他在玩游戏,人人都知道,在厂里面玩游戏上面的人会看得到,不用人投诉都好清楚,上面见到会死就不打啦,但他仍然打,证明他是个没城府的人,所以我觉得他是小孩子,不计算,因为这样才跟他做朋友。”至于有说林峰请高层吃饭“保视帝”,司棋姐坦言:“我不理呢,我自己就不会这样做,奖顺其自然,不会搞这么多小动作。”

当事人林峰听到传言时,立即认真的说:“求你不要玩我啦!你以为我是小孩子吗?我在这行做十年喇,每年到颁奖礼前就好多是是非非、好多传言,其实我做演员,尽力就算,只要套剧播出效果好已经好开心,最紧要是观众喜欢。” (本文来源:东方日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