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集转景杭州 郑元畅林依晨“出轨”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1:38:02   来源:   

《我的亿万面包》到杭州开拍,郑元畅和林依晨13日在杭州开镜记者会上公然“出轨”,林依晨心系吴尊,小综难忘Ella。

网易娱乐10月14日讯 郑元畅(小综)和林依晨这对“老夫老妻”,13日在八大新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杭州开镜记者会上公然“出轨”,林依晨心系吴尊,小综难忘Ella,两人的心都不在对方身上。

小综和林依晨从《恶作剧之吻》、《恶作剧2吻》到《我的亿万面包》,共演过3次情侣,但问林依晨合作过的男星中谁最帅?她不好意思地说:“我不得不承认吴尊满帅的。”说完还拍拍小综的手安慰他一下,小综也不甘示弱回嘴:“那我觉得Ella最美哩。”

此外,小综是大闸蟹爱好者,但大闸蟹因卫生检验不合格,在台湾禁卖,这次《我的亿万面包》到杭州开拍,他乐得狂嗑大闸蟹,他说:“吃完排便好顺畅,肚子都平了,哈哈!”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