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角七号分镜表 破百万卖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4:12:48   来源:   


《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将手绘的电影分镜脚本拍卖所得捐给世界展望会。

电影《海角七号》全台热销4亿,影片道具网拍义卖也引起热烈回响,尤其导演魏德圣手绘分镜表更以100万600元卖出。正出席夏威夷影展的魏德圣闻讯开心表示,没想到结标价这么高。不少网友觉得拍卖珍贵的分镜表很可惜,但魏德圣说,他只想往前看,因为影片的价值已留在心中。

《海角七号》电影道具网拍义卖推出后,导演魏德圣的手绘分镜脚本立即吸引大批网友观看,点阅数高达11万4,963人次,并在昨天中午以100万600元结标。魏德圣拍《海》片时,这本分镜脚本始终不离手,上面除了他手绘的分镜图和更改注记,每拍完一个镜头,他还会在上面画叉,不过他大方将脚本连同其他道具捐出义卖。

听到分镜脚本网拍价破百万,魏德圣开玩笑说,《希望是真的,因为我以为最多只有20万。》他也说,希望对方好好珍惜,电影公司会将所有款项交给世界展望会,请大家放心。虽然有人认为此分镜脚本应由导演或电影相关单位收藏,但魏德圣说,如果能给真正喜爱的人收藏,可以保存更长久。至于未来有意参考或研究该片分镜表者,电影公司也留有影本。

《海角七号》台北累计票房至12日已达1亿9,770万元,因上周末国庆连续假期票房开端走下坡,不少粉丝非常着急,上网留言大骂盗版猖獗影响成绩,也呼吁大家进戏院看大银幕才有感觉。

《海角七号》成绩亮丽,也为年底上映的另一波台湾电影带来信心。包含《停车》、《征服北极》、《乙未1895》、《绝魂印》、《爱的发声练习》等7部影片将在最近举行《台片新高潮》造势活动,并在戏院推出联合精华预告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