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00万买海角 卫视捡到宝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4:13:48   来源:   


《海角七号》明年将在卫视电影台热力放送。

《海角七号》今天可望破4亿票房(大台北破2亿),这部影史上最卖座国片的电视版权传出已由卫视电影台高价购得!据悉卫视主管购片价格在500到800万台币之间,这两周看票房数字,忍不住偷笑捡到大便宜。

《长江七号》和《海角七号》票房热度从今年年头烧到年尾,明年《LUCKY 7》两部强片也将先后在小屏幕热力放送,AXN频道元旦假期将强力宣传播送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卫视电影台则把导演魏德圣的《海角七号》当成暑假主力战将。

卖座强片通常会引起电影台抢购,《长江七号》靠周星驰魅力,电视版权据悉以包套至少2,000万元卖出。

《海角七号》电影狂卖,电视版权在800万元以下卖出,一位相关人员无奈的说:《很多国片电视版权都卖不出去,所以我们很早就在谈,谁知道后来会破4亿?大家开心就好。》《海角七号》令全台湾疯狂,月底举办的飞天奖和二月的金鸡奖颁奖典礼,都寻思如何把该片现象纳入,东风制作人侯文燕笑说:“我们当然有注意『海角七号』热潮,至于如何做,过两天开会就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