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皮》19天票房两亿 成国庆档最卖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2:45:53   来源:   

上映6天过亿,19天冲过两亿元大关,《画皮》成为第六部突破2亿元票房的国产大片,这是有史以来国庆档上映的最高票房的影片。导演陈嘉上凭也成功跻身“两亿元导演俱乐部”。


《画皮》是有史以来国庆档上映的最高票房的影片。

网易娱乐10月15日讯 上映6天过亿,19天冲过两亿元大关,《画皮》成为中国内地有票房统计以来,第六部突破2亿元票房的国产大片,这也是有史以来国庆档上映的最高票房的影片。同时,陈嘉上导演凭借该片的高票房,成功“两亿元导演俱乐部”的华人导演。

一路走高 十九天突破两亿

据悉,电影《画皮》上映19天(9月26日—10月14日),内地总票房高达两亿零120多万元,吸金速率只比《赤壁》(11天)和《满城尽带黄金甲》(15天)稍微逊色,比国产大片《集结号》(23天)提前了四天,这一业绩在国产影片中位列第三。而《画皮》在成为有史以来国庆档期最卖座的电影的同时,也树立了国庆档上映影片的标杆。


《画皮》主创开香槟庆祝。


创《画皮》“奇迹”的两大功臣甄子丹,陈嘉上。

《画皮》主创香港庆功

当天,甄子丹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画皮》庆功宴。《画皮》能够创下2亿票房,甄子丹表示要感谢观众们的支持,好的成绩也是对于电影人工作努力的一个肯定。甄子丹坦言,自己最初要接拍这个角色也是为了让大家看到他除了武打之外,幽默、帅气的另外一面,至于票房如何就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了。

《画皮》吸金薄

首日:《画皮》上映首日便席卷了1520万元的票房,该票房也一举超过了去年圣诞档上映的国产大片《集结号》和《投名状》。

上映三日:席卷了近4300万的票房,成为当周的票房冠军。

国庆当天(上映6天):该片内地总票房突破1亿,六天过亿的速率只逊色于《赤壁》(4天过亿),与《满城尽带黄金甲》(6天过亿)并驾齐驱。

国庆黄金周的7天里:以排山倒海之势,狂收1.1亿元,占国庆7天内地总票房的近65%,当仁不让的再次成为票房周冠军。此时,该片上映满10天(10月5日),内地票房已高达近1.53亿元。

而国庆假日结束后,《画皮》没有停止一路高歌猛进,截至10月8日全国总票房达到1.7亿。

第三周:就在上周,面对好莱坞大片《通缉令》的强烈冲击下,《画皮》的表现依旧坚挺,已近4200万的票房成绩蝉联第三周票房冠军。并最终创造19天冲过两亿元大关的佳绩。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