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卡一场 主办单位惨赔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3:55:13   来源:   


吴克群演唱会想带给歌迷惊喜,自己却为背伤所苦。

本周末开唱在即的“吴克群MagiK 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种子音乐老板田定丰宣布,由于吴克群椎间盘冒尖痼疾加剧,连看3位医生都提出开刀建议,因此决定取消19日演出,只保留18日吴克群生日当天的演唱会场次。

已购买19日门票歌迷,陆续接获退票或可换购18日门票通知,反应错愕,主办单位即日起开放换票,但因1场演出座位有限,19日约有8成购票歌迷无法看到演唱会,主办单位致歉,有关换票和退票作业请洽主办单位诠鑫,电话(02)2707-7662。

昨天老板田定丰帮助吴克群脊椎伤势状况表示,他3节脊椎都发生椎间盘冒尖,多位医生诊断都认为需开刀,在1个月前就不断跟吴克群沟通,建议把2场演唱会都取消,吴克群却不愿放弃,对老板说:“你要我现在取消,那我跟残废有什么两样?”最后决定为他保留18日29岁生日当天场次。唱片公司与主办单位认赔900万。

此外,18日演唱会后,预计1个月内将暂不为吴克群排任务,让他专心治病休养,当天发行的“吴克群MagiK新歌+精选”也无法进行宣传,而当前已推辞的大陆10场商演,公司损失要再加300万人民币(约台币1,42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