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腹肌 粉丝羞摸像看诊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3:58:42   来源:   

吴克群本周六生日,因当晚恰巧有出道以来首场售票个唱,于是粉丝提前为他庆生,顺便验收腹肌练好没。

吴克群周六(18)生日,也是他出道首场售票演唱会“MagiK”开跑的日子。当前化身为“炼金术士”的他正积极为当晚的盛大“生日趴”进行倒读秒准备,不少粉丝等不及,干脆提前办生日对派验收他苦练多时的雄伟腹肌,但为了增加生日当晚的神秘感,吴克群坚持不脱就是不脱!

吴克群离首场售票个唱登台之日只剩余4天,这几天他卯足全力闭关练歌、练唱、练魔术,还透露要挑战温岚的“傻瓜”及许茹芸的“好听”,坚持把处女秀个唱搞得轰轰烈烈。贴心粉丝知道他进入备战状态,老早就提前为他庆生加打气,在KKBOX的主办下同聚和他切蛋糕庆生。派对上粉丝们开心热唱“生日快乐”歌,还起哄要吴克群许下3个愿望。

见现场粉丝热情期待,吴克群搔搔头想了想后笑说:“希望歌迷在演唱会前几天都得吃好川贝枇杷膏,然后在演唱会上能尽情尖叫,一起把场子搞得不可收拾;第2个愿望呢则是希望我的女粉丝们都有很好的交往对象,因为我朋友看到不少我的女歌迷的照片,都觉得她们是正妹,很辣!”

之前吴克群拍照不慎闹出腰伤,眼看开唱日逼近,粉丝们还贴心准备一碗麻油腰花汤帮他补身,没想到他骄傲大叫:“ㄟ!我看大家误会了吧,我是背伤不是腰伤啦,我的『腰子』还是很好的啦。”除了腰子好,吴克群耗费精力苦练出6块腹肌,让不少粉丝想要现场试验一下“触感”,只见女粉丝害羞在肚子上亲按,终于让他忍不住笑亏:“这样感觉很怪啦,你现在是在看诊吗?”,让这场小型庆生趴现场笑声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