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博客发七张新照 疑合约纠纷后将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5:02:08   来源:   

久不露面的周笔畅日前更新了其个人博客,连贴7张照片,引来其粉丝“笔亲”热捧。


吐舌扮可爱自恋自拍。


无事可干,怒气冲冲。

新民网10月15日报道 久不露面的周笔畅日前更新了其个人博客,连贴7张照片,引来其粉丝“笔亲”热捧。

  因之前的合约纠纷,周笔畅已经度过了几个月的闲置生活。传周笔畅在闲置期间,生活内容由旅游和购物组成,给自己放足大假。面对“上工遥遥无期、解约不成”的两难境地,周笔畅适时抛出近照,疑为保持人气热度,为复出做准备。

  对于这组没有实际内容的照片,网友关注的焦点更在于周笔畅何时重新出山。一位网友表示甚至表示,今年最大的心愿是能在年底前看到周笔畅重新登台。但这个愿望能否实现,还得周笔畅的经纪公司说了算。 (本文来源:新民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