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尼·戴普当选最性感男士 皮特第5小贝第9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5:10:36   来源:   

潇湘晨报10月15日报道 英国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日前面向全球评选最性感男士,入选的前25人中,有11人的年龄超过40岁,包括排名前两位的强尼·戴普和乔治·克鲁尼。因为是英国杂志主办,有15名英国人入选,包括丹尼尔·克雷格、皮尔斯·布鲁斯南等老牌帅哥。

强尼·戴普主演的前三部“海盗”系列电影总票房达到27亿美元,刚刚有消息称他将以5600万美元的天价片酬加盟“海盗4”。2003年,强尼·戴普被《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男士”。

[毫无悬念夺冠] 除了能挣钱,强尼还很善良

“性感、低调、浪漫、不羁、纯净、天真与永远的吉卜赛情结……”曾有媒体这样评价强尼·戴普。一个疯疯癫癫、神神叨叨的杰克船长,让戴普真正走上世界电影的前台,但他却说,“大家可以去问任何一个,我并不是一个有趣的人。”

矛盾的并不只是他自身!“海盗”系列影片总票房成绩达到27亿美元,但戴普在此前的7次金球奖影帝提名、两次奥斯卡影帝提名全部落败。直到今年1月,他才凭借《理发师陶德》获得金球奖喜剧/音乐类影帝。这也是戴普首次获得影帝称号。

当然,这些并不影响媒体对他的喜爱。此次获评“全球最性感男士”之首,《cosmopolitan》这样解释,“他饰演的爱德华深深打动了我们的心,而杰克船长则令人震撼。此外,他把《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片酬捐给了希斯·莱杰(曾主演过《断背山》,后因用药过量死亡)的女儿。不用提帅气的外形了,他已经让我们心动到不行了。”

[最佳性感区间] 40多岁帅哥最受青睐

由于此次选举由英国杂志主办,得奖名单无可避免地有点倾斜。尽管排名前三位的都是美国人,但前25人中有超过半数的15人是英国人,包括两代“詹姆斯·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和丹尼尔·克雷格,前者以55岁的年龄成为上榜最老帅哥,而对于克雷格,《cosmopolitan》的说法非常有趣,“他会因为经常犯错引人注目,尤其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说错话。但谁在乎他说什么?大家只关心他身边的女主角身上不足以蔽体的泳衣。谢谢你,邦德。”

至于还会时常光顾类似榜单的大卫·贝克汉姆,他的身份已不仅仅只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你看过他今年拍摄的阿玛尼内裤广告吗?”至少在贝克汉姆身上,《cosmopolitan》对性感的定义与他招牌式的弧线球无关。

在以演员占绝对主流的榜单中,不得不提一下戈登·拉姆齐。这位42岁的英国人是一名厨师。他可不是一般的厨师,开连锁餐厅、出烹饪专著,拉姆齐入行20多年,身价已达数千万英镑。

《cosmopolitan》点评:《断背山》主演希斯·莱杰因用药过量死亡后,强尼将一部电影的片酬捐献给了他的女儿。不提帅气的外形,他已经让我们心动到不行了。

乔治·克鲁尼 美国,演员,47岁

《cosmopolitan》点评:入住意大利豪华别墅,魅力、感召力一流,而且还敢打赌他是单身。看起来我们都是克鲁尼的追随者……但不要把赌注押在他能击败布拉德上。

 
杰克·吉伦哈尔 美国,演员,27岁

《cosmopolitan》点评:杰克证明性感和智慧可以同时存在于他的身体内,杰克令聪明的女人发昏。但是瑞茜·威瑟斯彭能为我们击败他。

丹尼尔·克雷格 英国,演员,40岁

《cosmopolitan》点评:他会因为犯错而引人注目,尤其总爱说错话。但是谁在乎他说什么?大家只关心他身边的女主角身上不足以蔽体的泳衣。谢谢你,邦德。

布拉德·皮特 美国,演员,44岁

《cosmopolitan》点评:虽然他的扮相有争议,但是他以布拉德爸爸的形象征服了我们。没有什么比一个怀抱婴儿的男人更让我们着迷的了。

詹姆斯·麦卡沃伊 英国,演员,29岁

《cosmopolitan》点评:别告诉我们你在《通缉令》中看到他脱衣露点时能够正常呼吸。天知道在他穿的纳尼亚皮毛下是怎样的健美身躯?

贾斯汀·汀布莱克 美国,音乐人,27岁

《cosmopolitan》点评:会跳那种真正意义上舞蹈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我们无法把他删除。他会在布兰妮的下一张专辑中和她唱一个二重唱。他真是一位患难之交。

 
威尔·史密斯 美国,演员,40岁

《cosmopolitan》点评:他是一个同时具有雄心和幽默感的顾家男人。我们甚至会爱上他的耳朵。

大卫·贝克汉姆 英国,足球运动员,33岁

《cosmopolitan》点评:你看过小贝今年拍摄的阿玛尼内裤广告吗?你可以为凭《豪斯医生》而俘获众影迷心的休·劳里而着迷,但是小贝永远是我们的挚爱。

温特沃什·米勒 美国,演员,36岁

《cosmopolitan》点评:他和他的文身让我们痴迷于《越狱》,恨不得抱着电视不肯放。这样的魅力还不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