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盗王强尼·戴普被飞出福布斯名人榜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10:41:22   来源:   


海盗王强尼·戴普去年完全停产,因此本年度落榜。

  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每年均会选出百大名人权力榜,虽然今年名单仍未公布,但杂志已率先透露将有37位去年上榜的名人在今年会落榜,当中包括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与贾斯汀、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等。

  强尼·戴普凭藉《加勒比海盗3》于07年在全球大卖,成功助他打入08年《福布斯》百大名人权力榜第6位。不过强尼·戴普去年完全停产,没有新作推出自然令他进帐大减,因此本年度落榜。不过第4集《加勒比海盗》已在筹备中,加上强尼·戴普的瞩目新作《人民公敌》亦会在今年7月放映,《福布斯》估计他明年有机会再打入榜内。

  另一好莱坞型男贾斯汀,去年亦打入《福布斯》名人榜第12位之高。歌影视三栖发展的他,去年除为麦当娜监制新碟外,更在电视节目《周末夜现场》内尽展搞笑天分;但因为他去年没有举行巡回演唱会,《福布斯》估计他的年度收入由4,400万美元暴跌至500万美元,自然未能再度入榜。

  其他脱离《福布斯》名人榜的好莱坞红星,还包括去年诞下龙凤胎后专心带孩子的詹妮弗·洛佩兹、前年复出开骚后再度解散的英国女子组合Spice Girls、过气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型男扎克·埃夫隆(Zac Efron)、拍完《叛谍追击3》后亦同样甚少开工的马特·达蒙(Matt Damon)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