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发声练习》11月上映 大S一女挑三男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5:24:59   来源:   

 由大S(徐熙媛)主演的《爱的发声练习》日前发主海报,选取了张孝全与大S在片中忘情拥吻的激情画面,令人对这部自开拍之日起即新闻不断的话题作更添期待。据悉,影片即将于11月21日在台湾上映。


《爱的发声练习》激情主海报。

网易娱乐10月15日讯 由大S(徐熙媛)主演的《爱的发声练习》日前发主海报与四款角色海报,片中与大S先后发生恋情的三位帅哥一一亮相,主海报中更是选取了张孝全与大S在片中忘情拥吻的激情画面,令人对这部自开拍之日起即新闻不断的话题作更添期待。据悉,影片即将于11月21日在台湾上映。

《爱的发声练习》根据真人实事改编,大S在片中从18岁演到28岁,更经历养父性侵、上网援交、未婚生子等遭遇,角色性格复杂,并有多场尺度大胆的激情戏,相当挑战演技,敢于接下这样的剧本,可见大S对自己充满信心。

为影片担任监制的是台湾著名电影制作人徐立功,曾将李安、蔡明亮推向国际电影舞台的制片人徐立功,在台湾电影界的地位相当受尊崇,曾制作过电影《喜宴》、《青少年哪吒》、《饮食男女》等,此次携手新生代导演李鼎、徐立功放出豪语,要藉着这部电影再现昔日台湾电影巨星闪耀的辉煌年代。


大S解开衣襟让张孝全“陶醉其中”。


大S与彭于晏的火辣床戏。

大S的突破

大S出道多年,在大银幕却一直人气平平,近期出演口碑良好的《保持通话》,将一个处于绝境的无助女子演得丝丝入扣,被观众大赞出色。据最新消息,大S更因此得到天王刘德华青睐,有望共同出演王晶明年投资1.5亿大片《未来警探》(暂名)。

而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里,大S不仅饰演援交女,还跟张孝全、彭于晏、东明相大演床戏,尤其该片才一开拍,她就必须在公厕内,生吞活剥了张孝全,穿着保守地演出各种姿势,只可惜导演最后剪掉这场1分钟半的床戏,使得大S白干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