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受金融海啸影响 美国巡回演唱计划告吹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6:48:44   来源:   

 张敬轩、吴浩康、洪卓立、关心妍、at 17及周秀娜昨日出席“this is ME摄影作品展”。展出形象指导阿南的作品,收益扣除成本后将拨捐愿望成真基金,以资助患病的小朋友达成愿望。

  轩仔表示自己也有兴趣开个人摄影展,他平时爱拍摄圈中好友的特征,他说:“我会拍Ivana(王菀之)耳朵,她的兜风耳很有趣,很具代表性。”问到是否拍关智斌股肌?轩仔说:“我没见过他股肌,Kenny眼挺漂亮,我会拍眼。”问到有何身体部位不拍?他说:“重要部位不拍,人人都有,没什么好拍。”记者笑言他可问一下陈冠希,对此轩仔笑而不语。

  轩仔表示喜欢拍摄特征,例如自己脚趾肥大的脚、及谢安琪漂亮的手等,他扬言自己的相片绝对是老少咸宜。谈及近来金融海啸,轩仔表示自己也要勒紧裤头(收紧支出),老板告知他来年会捱得较辛苦,可能接演出也要被压价。轩仔原本计划买的士牌也要搁置,马来西亚及美国的巡回演唱也需暂时搁置。提到其好友王菀之于股票市场损失惨重,轩仔即笑说:“她智力不健全不应该投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