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爱妻工藤静香越来越丑 网友:完全干瘪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13:51:55   来源:   

 今年复出后,38岁的工藤静香被网友指出“确实越来越丑”,并称“作为连续15年希望拥抱的男星冠军的妻子,这现实可真可怕”、“完全干瘪了”、“这个年纪如果能好好保养绝对不会这样”,甚至有人调侃静香如今是“就像没有雨露滋润腐烂的枯草”。


今夏复出的工藤静香,被指“完全干瘪了”。


以前的工藤静香秀气又美丽。

信息时报10月16日报道 今年复出后,工藤静香一直厄运连连,最近,连唯一肯让她固定参与的、丈夫木村拓哉好友明石家秋刀鱼主持的节目,也已放弃与之合作。不过38岁的她,确实越来越丑,13日她到音乐节目《HEY!HEY!HEY!》做客时,一头毫无光泽的金发和布满抬头纹的黝黑脸庞,加上糟糕的品味,让网友们反应极大。网民们指出,“作为连续15年希望拥抱的男星冠军的妻子,这现实可真可怕”、“完全干瘪了”、“这个年纪如果能好好保养绝对不会这样”,甚至有人调侃静香如今是“就像没有雨露滋润腐烂的枯草”。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