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否认《画皮》买角 淡定面对一笑了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15:48:16   来源:   

【新民网·娱乐报道】小燕子赵薇(听歌)日前陷入“买角”传闻,之前有消息称,渐渐淡出一线艺人队伍的赵薇在《画皮》中的角色为花钱买得,而出钱人是其“绯闻男友”。报道一出,虽然马上有网友指出此为所谓“绯闻男友”的借位炒作,但赵薇在《还珠格格(听歌)》中的买角传闻又被翻了旧账,可谓风波不断。

  而在国内某论坛,近期更有一热帖被网友关注。一名自称赵薇旧同事的网友,大胆爆料力挺赵薇。在其爆料贴中,其对于赵薇在《还珠格格》中买角做了否认,该爆料人称同时还对《画皮》的买角风波持怀疑态度,因为赵薇“已经过了需要炒作的阶段”。

  10月15日,赵薇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向网友介绍近来心路的同时,还首度正面回应“买角”传闻。赵薇在博文中说道,《画皮》做出了成绩,却惹来了麻烦,称“对于乱七八糟的无厘头绯闻与谣言,自己只得一笑了之”,委婉否认了买角传闻。(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