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群英会热舞显霸气 拒绝歌后宝座旁落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16:19:49   来源:   


演出歌手大合影


  新浪音乐讯 10月15日晚,百事携手广东电视音乐之声打造的“音乐先锋榜群英会”在佛山上演,除了本土歌手王子建外,更邀得容祖儿( 听歌 blog)、吴浩康(听歌)、泳儿(听歌)、洪卓立(听歌)、钟舒漫(听歌)、陈伟霆、高远、扈佳荣、王凯骏等一帮英皇歌手。一姐容祖儿压轴出场,劲歌热舞《跑步机上》尽显香港乐坛天后霸气,谈到年底得香港乐坛颁奖典礼,容祖儿也是自信满满,拒绝女歌手奖旁落他人。

  前断时间忙于国外巡演的容祖儿透露11月19日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此次演出的场馆好大,希望到时全国的歌迷都可以去捧场,至于国内的其他巡演,暂时还没接到公司的安排。马上就年底了,各大颁奖典礼陆续举行,已经接连几年获得女歌手奖的容祖儿俨然是香港乐坛的天后,对于今年颁奖典礼的期待,容祖儿表示最近一直飞来飞去,比较忙,没时间去考虑这方面,希望自己每年都有进步吧,至于女歌手旁落他人,最好还是不要发生这样的事。近期经济危机席卷全球,注重投资的艺人们也“受灾”颇多,容祖儿透露自己的投资都是妈妈在打理,前段时间问她只说没怎么赚,应该影响不大,因为妈妈一向都是做事很稳的人。

  除了容祖儿外,其他歌手当晚的表选也是可圈可点,泳儿带来了走性感路线的歌曲《小蛮腰》,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的感觉。许久没在广东演出的吴浩康功力犹在,一首《火》唱热全场。几位新人的表现也是各具亮点,王子建演绎了上榜新歌《西湖蝶恋》,锐气逼人;从sun boyz中脱离出来的陈伟霆推出舞曲专辑,现场劲歌热舞似足偶像郭富城(听歌);外形帅气的洪卓立虽然是首次来佛山,但还是吸引不少疯狂粉丝捧场;扈佳荣、王凯骏两位新人除了演唱各自创作的歌曲外,合唱一首《拉锯战》,互飙唱功,显示出不俗的实力。湖水/文并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