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小蕙投资好莱坞 欲拍十部好莱坞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16:32:57   来源:   


章小蕙与奥利弗-斯通。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什传《W.》片执行监制章小蕙(blog)前天在纽约出席首映礼,并接受专访,表示获奥利弗-斯通赏识亲撰一角!

  以美国总统布什为题材的电影《W.》前天在纽约举行全球首映,导演奥利弗-斯通、饰演布什的Josh Brolin、演第一夫人的ElizabethBanks及演美国国务卿赖斯的泰迪-纽顿同时现身撑场。身为执行监制的章小蕙亦到场,并接受专访大谈首次参与好莱坞电影的感受。

  在美国略有知名度

  章小蕙表示主要工作是为电影筹集资金,她说:“这部片成本要3,000万美元,我筹到六成,很多是中东资金,过程都很顺利,真的很幸运!”对于在该片中客串一角,她说:“因为奥利弗-斯通觉得我筹钱工作做得好,所以特别加了个角色给我,还亲自撰写那个角色,当然我也要试镜合格才有得拍,我很开心他将我演的部分剪到预告片里!”她又大赞对方每日拍摄12小时后,再花4小时剪片,干劲十足,并说:“我会制片和演戏双线发展,现在有十部戏在洽谈。”当晚所见,现场有不少记者认得她,并大叫其英文名,可见她在美国略有知名度。此外,因会场附近正举行美国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发起的派对,故当地保安甚为森严,逗留在红地毯的记者均被保安及警员驱赶,气氛比平日紧张。

  另外,Josh与同片演员Jeffrey Wright七月拍摄该片期间,与剧组人员到酒吧消遣时,因闹事被拘捕,最近他首次响应当时并没有动手,只是向警方了解详情便被拘捕,他说警方反应过敏,二人将于12月出庭应讯。(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