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小蕙连开4部戏 看好阿娇进军好莱坞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6 09:18:17   来源:   


一段时间没露面,章小蕙已经攀上了好莱坞监制的名衔

    章小蕙(Teresa)24日晚出席其监制的电影《W.》首映礼,并透露将于好莱坞大展拳脚,虽然阿娇(钟欣桐)在《W.》的戏分被删剪,但章小蕙仍看好她,有机会也想找她合作,并谓好莱坞是对事不对人,不会因她之前的历史而否决她;但提起前夫钟镇涛,章小蕙即表现避忌,火速走人!


杨受成(右2)带同太太与儿子同撑导演奥利华史东(中)的作品《W.》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讲述前美国总统乔治布殊的电影《W.》当晚于圆方举行首映礼,该片导演奥利华史东及有份监制的章小蕙专诚到香港,老板杨受成夫妇与旗下艺人陈伟霆、及雅、陈家乐等出席,章小蕙则获母亲、弟弟及好友吕良伟夫妇捧场。


章小蕙力撑阿娇只要有实力一定可以获得好莱坞 的器重

 
  24日晚一身性感晚装到场的章小蕙透露将负责制作4部外国电影,由1,500万美元至1亿2千万美元制作都有,问她会找香港演员演出吗?她说:“有些要找香港演员,这个也是我其中一个希望,将亚洲演员慢慢带到好莱坞。”问她有人选吗?章小蕙表示:“我看好阿娇,好莱坞是公平地方,看事不看人。”提及原本阿娇也有份演《W.》,但最后被传因艳照事件而删剪了戏分,她即说:“不是,是因为影片太长,我都被导演剪了一场戏。”问章小蕙此行返香港有找阿娇吗?她称其实不认识对方,至于是否会再找她演出类似印度舞娘的角色,她坦言要视乎剧本而定。


前夫钟镇涛

  问章小蕙会否找前夫钟镇涛拍戏,她即避谈说:“不说,没会什么要说的。”当晚章小蕙前夫钟镇涛配音的动画电影刚巧也在圆方戏院举行首映礼,惜钟镇涛有事未能出席,两人缘悭一面,提及是否怕撞见她,章小蕙即装听不见走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