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宋慧巧新剧将办记者会邀海外粉丝参加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7 15:29:05   来源:   

由玄彬和宋慧乔主演的KBS新月火剧《他们的世界》制作发表会将于10月20日在首尔半坡洞JWmarriott酒店举行,包括日本在内的众多亚洲粉丝将参加这次制作发表会。


《他们的世界》剧照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蓓儿)KBS《他们的世界》在首播前举办的这次制作发表会不仅有玄彬、宋慧乔、严基俊、徐孝琳、裴钟玉、金如珍、李多仁等演员参加,而且该剧的朴民洙导演和卢熙京编剧也将携手出席这次制作发表会。制作公司方面打算通过这次制作发表会解开观众对该剧的好奇心,将该剧的华丽感和完成度展现在大家面前。

特别是由于这次制作发表会上玄彬和宋慧乔两位韩流明星将同时出席,吸引了众多海外粉丝在活动前就纷纷垂询,因此制作公司也邀请了这些海外粉丝一起参与这次制作发表会。另外,KBS新月火剧《他们的世界》将于10月27日与观众见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