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河男男恋 怕交不到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8 08:57:14   来源:   


黄河将演跨国新片“霓虹心”。

金钟影帝黄河将在跨国电影“霓虹心”(Neon Dream)中和瑞典女星珀妮拉奥古斯特同台对戏,片中他还和金发外国小男生有暧昧的男男感情戏。

黄河当前念高三,每天为课业忙得昏天黑地,不过旅居瑞典的导演刘汉威看中他的演戏才华,力邀他演“霓虹心”,黄河请教过恩师导演易智言之后,决定抽空接演,最近准备考完就去瑞典斯德歌尔摩彩排观摩,今年年底外景队会来台取景。

“霓虹心”是台湾威像电影和国际Migma West公司跨国协作的电影,女主人公是以“比利小英雄”赢得坎城影展金棕榈奖的导演比利奥古斯特的太太,曾在“星际大战首部曲”中饰演天行者安纳金的妈妈,影片描述她和瑞典16岁男演员路得温派梅尔演的母子来台北,与黄河滋生的微妙际遇。

黄河看过剧本之后,原本担心自己的英语不够流利,不过导演刘汉威就是要黄河的英语不要太好,才能表现出台北小男生特有的气质。当初黄河看过剧本之后,曾开玩对易智言说:“和瑞典小男生演男男恋,会不会让我以后交不到女朋友?”易智言回说:“你想太多了。”其实黄河毫不担心演同志,他的老爸更开明,已开端上网找瑞典相关数据,帮儿子作功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