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圣杰开唱苦练舞功 小娴抢救肢障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8 09:35:08   来源:   


李圣杰(后)和小娴共舞,手长脚长的他被亏动作逗趣。


小娴(右)和李圣杰一起拉筋暖身。

李圣杰首场台北演唱会将于25日登场,向来有“舞蹈肢体障碍”的他,为了帮演唱会加料勤练舞,还找来习舞有成的小娴献身指导,没想到她却不给他面子,因为他苦练2个月的舞,她竟花20分钟就学会!而她带他暖身时,还发现他摇摆动作很僵硬,亏他:“你是不是很久没动了?”他只能苦笑回答:“我每天都在练呀!”
情歌唱得好、网球也打得一级棒的他,最大死穴就是跳舞。这次演唱会上,他有5首歌要配合舞蹈,但说穿了,只有《Angel》比较难,老师设计了爵士舞的帅气桥段,其馀有2首是只有4个8拍的简易街舞,另2首根本只是轻鬆摇摆。
但光这样的“课程”,他已花了2个月时间练习,日前小娴到舞蹈教室验收他的学习成果,忍不住技痒下场陪跳,却仅花20分钟就学会,还忍不住笑手长脚长的他,跳舞模样很“逗趣”。
后来她实在看不下去,在李圣杰面前示范如何轻鬆又有律动的摆动身体,一边还扶住他的腰辅助练习,却意外发现他全身僵硬,让她不敢置信这竟是习舞2个月的成果,还以为他身体“荒废”了很久,他只好尴尬地说:“平常很少有女生摸我的腰,我是太害羞才会僵硬啦!”
他的演唱会25、26日在台北举行,下月1日在台中、8日在高雄,她已应允若时间许可,将出任中南部场次嘉宾,别以为小娴只会主持和性感热舞,她也曾组过团在“河岸留言”表演过呢!李圣杰演唱会购票可洽宽宏艺术(07)7403466。

情歌王子吸美女学生
.小娴(主持人):她7年前组乐团在河岸留言表演,他前往捧场建立交情
.林又立(名模):他教她打网球传绯闻,他坦言有好感,给过她暗示但她不懂
.张安琪(名模):他教她打网球,还为她写了1首歌《Ange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