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圣杰被李太太吓坏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08:45:25   来源:   


李圣杰为演唱会苦练舞蹈,老师还要求他每次练舞前先伏地挺身3、50下让肌肉热身。

李圣杰的“万人迷”演唱会周六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这几天他不停练唱、练舞,明天还将和人气爆红的演唱会嘉宾田中千绘彩排飙歌,但最让他“小生怕怕”的是,前阵子有位疯狂女粉丝常在演播室门口徘徊留恋,甚至连旅行社都打来询问:“李先生,您太太已经在我们这里订了希腊蜜月之旅,但您的身份证字号要赶快给我们喔!”

李圣杰近来桃花朵朵开,不但接连和林又立、张安琪等名模传出绯闻,就连女粉丝都爱他爱得很疯狂,经常在他位于南港的演播室外徘徊出没,让他吓得在玻璃门上贴满演唱会海报遮蔽外头的视线,甚至连大门都要时时上锁,深怕女粉丝的热情难以消受。

不过最“惊魂”的是,前阵子他为演唱会忙得焦头烂额时,竟然还有旅行社打到演播室,指名要找“李先生”,原因是:“李先生,您的新婚太太在我们这里订好了希腊蜜月之旅的行程,不过她要我们打到您这里来要身份证字号和相关数据!”让李圣杰听完后惊呼:“也太神奇了吧,对方竟然连我最想去的地方也都知道,这感觉还满可怕的!”也证明他“万人迷”的魅力过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