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啥恶搞王楠,为啥吉新鹏离开国羽?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8 11:11:50   来源:   

现在网上到处流传一个贴,关于王楠新婚老公与其前妻的离婚协议书,还一张王楠老公和一名神秘女子(据说是前妻)和还是年轻小伙儿刘国梁的合影。对于此帖,博主有点看法不同的小意见。

 首先:王楠也好,刘国梁也好,都是世界冠军。以他们的显赫战功,说他们是国家的英雄一点也不为过。2008年,王楠站好了自己最后一班岗,光荣退役。等了她多年的郭斌依旧给了王楠一个浪漫的婚礼。加上之前的玫瑰花事件,博主相信两个人是彼此珍惜的。而且,再扯进刘国梁就更不厚道了。想说明什么?是刘国梁当红娘破坏郭斌之前的婚姻?我看,王楠还到不了那个份上,刘国梁更不至于。

    第二,盛传郭斌已有一名14岁的儿子,后来发贴者又管这孩子叫私生子。这逻辑真是令人费解。都上传人家与前妻的离婚协议书了,怎么还能是私生子?再说,大人之间的事扯上孩子干什么?

    第三:好端端的,王楠跟老公的蜜月还没甜蜜完,就有人发这样的帖子打破美好。离婚协议书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发贴者是谁?如果是假的,恶搞者什么目的?稍微想一下都让人恶心。

    第四:就算郭斌离过婚,有过小孩,那又怎样?难道现如今的家庭这种情况还少吗?难道王楠会什么都不知道吗?一副生怕王楠吃亏受骗的嘴脸。那为什么不在王楠结婚前把这些贴出来,非等人家风光婚礼后恶搞。这不符合大众对国球的尊重,也不利于对优秀人才的保护。

    第五:说起优秀人才,乒乓球队有很多,比如说最近脾气见长的王皓。可能再一次与奥运金牌失之交臂让王皓很不爽。总之,听一些朋友说,那天王皓确实喝高了,也确实打人了。虽然,博主还是坚持保护人才的观点,但是像王皓这样的,该罚就得罚。有时间恶搞王楠的,还不如说说王皓的事。王楠都退役了,而且到头来是个女人,老盯着人家的私生活没意思。王皓还有潜力,没准这次给他一次负面新闻的压力,他才能拿块个人单打金牌。就跟林丹似的,打了吉新鹏被媒体和大众拍砖,这次拿了冠军,一切都OK了。最有意思的是,在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名单上,吉新鹏的名字没有再出现。这点有人关注吗?加上恶搞王楠,难道现役冠军的地位一定要高于退役冠军的地?

假装潜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