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新片 成龙、李曼有望协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8 11:59:42   来源:   


成龙(右)在焦作市解放区看望孤寡老人,并送慰问品和救助金。

张艺谋自奥赛后小休一段时间,外界一直盛传他将与成龙协作新片。虽然各界都猜测不断,却没有准确消息。文汇报报导,李曼日前无意间透露自己将再次担任张艺谋新片的女主人公,可能和成龙协作。

关于张艺谋的新片,外界一直有很多猜测,而成龙也多次表示希望和张艺谋协作,以圆这个4年前的约定。而张艺谋也曾许诺一定会完成和成龙的协作,因此,当记者问到会不会和成龙大哥协作时,李曼的话透露玄机。报导指出,她称:“跟成龙大哥也好,和张导协作也好,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我是看他们电影长大的。”而谈到近期协作,她更表示如果能协作一定最好。

据报导,李曼透露,新片将在2、3月份开拍,而自己也有意向与张艺谋再度协作。李曼谈到,因为张导奥赛会很忙,很少有时间沟通,所以在奥赛会后有她主动进行电话联系,谈了下一步戏的事。而新片的角色和电影属性,李曼都以保密为由避谈。

报导指出,成龙近日忙于到郑洲的新乡一间托老所作探访,那里的长者大部分都超过70岁,由于托老所地处偏僻,车程都要4、5小时,所以长者们得悉成龙将来探望,都觉得难以置信。众长者见到成龙分开心,更包饺子给成龙品尝,连院中年纪最大的87岁的长者都一起动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