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珠光宝气》开播 蔡少芬性感艳压黎姿邵美琪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0 10:51:42   来源:   

TVB在豪华邮轮“亚洲之星”上开派对为新剧《珠光宝气》造势,蔡少芬一袭宝蓝色长裙抢尽风头,前低V后大露背的超性感设计,令黎姿和邵美琪相形失色。


蔡少芬艳绝全场。


在摄影记者要求下频频转换姿势。


三姐妹谁最美?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图文/suey)TVB耗资近亿港元、历时一年打造的80集台庆剧《珠光宝气》将于10月20日开播。18日晚,TVB特意在豪华邮轮“亚洲之星”上开派对为新剧造势,剧中主创悉数亮相。主角邵美琪、蔡少芬、黎姿三姐妹在戏里斗得厉害,戏外也以性感晚装上阵斗靓。蔡少芬以一袭宝蓝色长裙抢尽风头,前低V后大露背的超性感设计,令她成为当晚的聚焦点,黎姿和邵美琪失色不少。

一袭宝蓝色的拽地晚装,穿在蔡少芬(Ada)修长的身上,丝毫不因布少而艳俗,难怪她开心大笑:“我觉得这条裙子简直就是专门为我做的!”

在珍珠首饰的陪衬下,Ada更显高贵优雅。她笑说,拍《珠光宝气》的收获之一就是更加懂得欣赏首饰的美了。“以前我比较喜欢钻石,觉得它高贵得来又时尚,对珍珠首饰就有偏见,觉得只适合年纪大的人。现在呢,我发现珍珠首饰的设计可以很时尚,几乎什么年纪的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以后我会多点做首饰方面的投资。以前小女孩,不敢再这方面想太多。”

虽然论性感不及蔡少芬,不过邵美琪当晚的着装也算是在性感的路上越行越远。超低V的黄色雪纺晚装,是她试了很多套赞助商提供的衣服后,最后选出来的,她自认效果是既好看又舒适。不过她否认自己要走性感路线,反而大方表示:“晚装都是这样的啦!”

相比之下,穿一条花花裙子的黎姿,就显得相对保守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