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蝶》首周票房1500万 偶像人气是卖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4:21:39   来源:   

 由阿SA和吴尊主演的悲剧《剑蝶》映后却被指“很搞笑”,但是负面评论并未影响到影片的票房,据发行方提供的数据,该片在内地上映四天的首周票房达到1500万,业内人士表示这主要归功于两大偶像的人气。


电影《剑蝶》颠覆了古典“梁祝”故事。

新京报10月21日讯 由阿SA和吴尊主演的悲剧《剑蝶》映后却被指“很搞笑”,但是负面评论并未影响到影片的票房,据发行方提供的数据,该片在内地上映四天的首周票房达到1500万,业内人士表示这主要归功于两大偶像的人气。

对于电影《剑蝶》颠覆了古典“梁祝”故事,映后观众褒贬不一,有观众认为“梁祝”是中国古典文化,如此颠覆性的改编有欠妥当,剧情不尽情理,而结尾处祝英台化身的祝言之殉情的桥段更被批评为抄袭《罗密欧与朱丽叶》,甚至最后这部悲剧被一些观众当作喜剧来看。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导演马楚成处理的手法更接近现代人的思想,让梁仲山和祝言之不再是郁郁而死,而是拼死守护自己的爱情。

据业内人士分析,除了观众对于《梁祝》这一题材的兴趣外,阿sa和吴尊的人气是带动全片票房的主要原因,二人的粉丝团曾多次包场观影。但是部分院线并不看好《剑蝶》,认为影片“贩卖”明星偶像,观众年龄会比较偏低,后劲不足。 (本文来源:新京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