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期待再创高峰 胡歌拍《仙剑3》无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4:50:22   来源:   

东方早报10月22日讯 三年前,根据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横空出世,男主角胡歌也随之一炮而红。时隔三年,经历了车祸、毁容等种种磨难的胡歌再度结缘“仙剑”系列,他在唐人电影公司推出的《仙剑奇侠传3》中再次扮演男一号景天。前晚,剧组在横店举行了媒体发布会,胡歌表示再拍《仙剑》只想拍出经典,但并不期待再创事业高峰。

《仙剑奇侠传》是胡歌事业上的代表作。经历了车祸之后,胡歌的事业一度进入低潮,对于此番出演《仙剑3》,胡歌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人生就是一个旋转上升的过程,现在看似回到原点,其实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一切顺其自然吧。”谈到车祸后重新回到娱乐圈打拼,胡歌透露:“回来后心理压力特别大,根本没有办法放松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他坦言,在拍完《射雕英雄传》后才重新找回当演员的感觉。(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李依娜)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