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包养”仔仔 《金大班》将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4:50:59   来源:   

网易娱乐10月22日讯 电视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先前闹出双胞案,但范冰冰首度担任制作人并主演金兆丽,挑战影后刘晓庆,已确定下月开拍,男主角敲定由F4中的仔仔演金大班的小男友月如。

仔仔才自日本返台赶拍《痞子英雄》戏份,他透露,上半年就有4部戏及电影找上门,他看过夏美华改编的电视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认为角色具挑战性,点头接演。其实他在F4演唱会已尝试各种角色扮演,能歌擅舞,这次在新戏扮演被舞女包养的小男人,又是演技上一大突破。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2个月前才爆出双胞案,范冰冰的合伙人兼经纪人穆晓光说:“我们一切合法,下个月就正式开拍。”

由于该剧是范冰冰第一次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为增加可看性,剧情上做了诸多改编,除了金兆丽一生最爱的大学生,初恋男友月如由仔仔饰演外,还增加一位男主角黄少祺,也和范冰冰有感情戏。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