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来了》自爆出道样子吓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4:55:03   来源:   

 范玮琪、吴佩慈、Makiyo21日上中天《康熙来了》,范范说当她新人时,直长发中分,脸瘦到不行,曾吓到吴宗宪;而吴佩慈则自嘲第一张专辑同走女鬼路线。


吴佩慈(左起)脱鞋搞笑模仿范玮琪新专辑翘臀,逗得Makiyo、范玮琪哈哈大笑。

网易娱乐10月22日讯 范玮琪、吴佩慈、Makiyo21日上中天《康熙来了》谈姐妹经,范范说当她新人时,直长发中分,脸瘦到不行,曾吓到吴宗宪,“我正在跟别人说话,他看到我,突然愣住,一直问旁人我是谁,宣传介绍后,他才说‘还好,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看到’!”

吴佩慈自嘲第一张专辑同走女鬼路线,因歌在香港红,还有机会跟史蒂芬席格一起拍戏,她爆料,“但他只拍大特写,其他都是替身拍,一停机就坐下,马上有人帮他脱鞋子,拿两个大冷气管帮他吹脚,还有喇嘛站他身边念经祈福。”

小S与姐妹淘相聚话题聊不完,吴佩慈说,自小S结婚生子后,成员慢慢减少,“小S老公很爱跟,但后来也不太让她出来跟我们聚会!”小S点破姐妹淘因此对老公不满。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