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家的路》获九成影迷认可 范冰冰倍受褒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4 11:18:36   来源:   


范冰冰


范冰冰邹砚文杜汶泽


邹砚文杜汶泽

10月23日,《回家的路》在广州金逸影城、青宫影城举行了两场映后观众见面会。范冰冰、杜汶泽等剧组主创,分别到这两家影城和影迷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的首映见面会。记者在现场进行了调查和采访,观看影片的观众们一至认为“电影好看”“看到了不一样的范冰冰”。 
 

  范冰冰、杜汶泽被观众狂呼 
 

   《回家的路》分别在两家电影院进行了首映见面会,电影刚一结束范冰冰、杜汶泽和剧中小演员邹砚文就出现在见面会上,引起了放映厅内一片狂呼,许多观众还在回味刚刚电影中的情节,范冰冰着一身JOYCE(BALENCIAGA)黑色小礼服,一登台台下立刻有观众大喊“冰冰”,范冰冰也礼貌地向观众席深深鞠了一躬。片中饰演夫妻的杜汶泽和范冰冰,在台上仍是很有默契,杜汶泽一直称范冰冰“范老师”,两人在场上笑声不断。
   

观众赞“看到了不一样的范冰冰”

据现场记者了解,观影后的影迷都对《回家的路》表示满意。一位赵姓先生对记者说:“电影很好看,我一定会推荐身边的朋友同事来看。”还有很多影迷表示电影中的亲情戏让他们非常感动,甚至为范冰冰母子团聚掉泪。大部分影迷都表示,《回家的路》中看到完全不一样的范冰冰,另观众很是欣喜。
据了解,范冰冰在谈到出演《回家的路》时表示,导演对她的要求,让她打破了自己在表演上一些程式的东西,她起初觉得演起来别扭,但是导演强调她就要这么演,范冰冰想这次就交给导演,按他说的演,最后出来的东西确实比较起来有所突破。范冰冰还表示,接演该片一是剧本和角色吸引她,二是导演是电影学院的青年教师,她呼吁大家支持青年导演,他们对机会非常珍惜,一部电影好不好看、能不能获得观众好口碑,和成本大小没关系。

该片结束广州的首映后,将在10月24日全国同步上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