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似酒如兰,盘点内地十大女星的十种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4 12:51:04   来源:   

气质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女人的青春貌美就那么几年时间,假若从父母处得来一副好皮囊,自是皆大欢喜,但倾国倾城之貌到底只是少数,当我们要用上千的化妆品来遮盖眼角的细纹,我们就该承认,当年的青春已经渐渐远离。人说女人应该像酒,年数放得越久,就会越香醇。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五官的美丽在前35年也许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但后面更长的时间,气质出众才是最主要的杀手锏。它是由内而外散发的感觉,不能装,更不能靠冰冷的手术刀来改变。那么,在美女如云的内地娱乐圈里,又存在着哪几种气质呢?

    一、勾人心魄的妩媚

    代表女星:范冰冰

   

    即便有很多男男女女们毫不掩饰地表示了自己对她的不爽,但仍旧会在某个颁奖晚会上,或在某场晚会的红地毯上,暗暗被她的美丽所折服。范冰冰的气场是妩媚的,眼睛大而有神,勾人功力一流。她的长相,实在很像人们印象中的“狐狸精”,我觉得,这也是她不太有观众缘的因素之一,因为她的长相很自然得会让人们心底产生一种情绪,但却无法否认她真的很漂亮。其实平日里的她,多半时间都像个男孩子一般爽利,牛仔裤、运动外套是最爱的打扮。不过即使是这样,她的妩媚依然随处可见,也许有些东西是渗到了骨子里的。时间如同流沙从树叶的缝隙间悄悄溜走,在影视殿堂的红地毯上大步迈进的范冰冰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淡定,藏不住的点点妩媚却如阳光泻落满地。

    二、才气逼人的知性

    代表女星:徐静蕾

   

    以前说到徐静蕾,我第一个想到的形容词是“清新”,因为永远无法忘记她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扎着两个辫子的样子,很可爱,很单纯,没有浓妆艳抹,没有高贵华丽,却有着那一份难得的自然更觉可贵。一年又一年,她却早已不再满足于只一个身份的自己。于是她出书,写博客,自己做导演。人们惊讶于这个小小的身体竟有那么强大的后劲,她按照自己的想法经营着自己的人生,并且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说,“腹有诗书气自华”,假如当年的她看起来只是个清纯的小女生,那现在的她,看起来却很知性,浑身都透露着一股不一样的味道。

    三、真实简单的自然

    代表女星:孙俪

   

    要说多漂亮,没有多少人会第一个想到“孙俪”这个名字。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比孙俪好看的女星不止一个两个,可她为什么可以让那么多的观众都喜欢呢?演艺圈不乏美丽,眼睛穿梭在各色美女之间,难免审美疲劳。而孙俪,就在这时,像一汪清泉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这个女生简简单单的,眼睛里少了几分深邃,却多了几分单纯。这顿时让所有的人眼前一亮。丽质天成,用来形容孙俪再适合不过了,她的美丽清新自然,毫不矫揉造作,极具亲和力而又不失骄傲,是一种很纯粹,很阳光,很真实的美丽。她的走红似乎在意料之外,其实在情理之中。她像是一缕清风,给人的感觉是那样的舒适,那样的“安心”。

    四、光彩照人的高贵

    代表女星:李冰冰

   

    自从得到“后冠”,李冰冰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惊喜,造型也越来越美丽。以前总觉得,她属于朴实无华的类型,靠十年的努力和实力取胜,可现在才知道,原来她也可以如此光彩照人。与此同时,各种奢侈时尚品牌也将目光齐齐地投向李冰冰,为她量身打造了多个造型,不管是性感的黑色晚礼服,还是华丽的婚纱,都像是她的附属品,不管风格怎么变,效果都是一样的无懈可击。 这只在凡间修炼的“精灵”,没有游离本性的矫柔造作,没有哗众取宠的包装,而是在默默地用她的人生三原色,绘制出一幅幅绮丽而又眩目的图案。只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副图案会如此绚丽夺目。

    五、古灵精怪的灵气

    代表女星:周迅

   

    这个来自浙江的女孩子,沾着江南的灵气,似出水芙蓉般的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像是个落入人间的“小精灵”。同是来自于浙江,我却常常自嘲没有她那份灵动的感觉。她在生活中不是一般概念里的“美女”,有点另类,有点伤脑筋,天不怕地不怕,唯独在感情上下了重砝码。几许桀骜,几许柔情,每每恰到好处,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前不久看了《画皮》,感觉岁月似乎根本没在这个女人身上留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