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央视主持人月薪”名单的8大疑问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5 10:17:49   来源:   

文/焦国强

最近网上疯传“央视主持人月薪”名单这个名单非常直白,一目了然就能明白央视一些著名主持人的月收入情况,而且相互之间的对比显而易见,让大家再次把目光集中在了央视主持的人身上,其实关于央视主持人收入的情况这几年几乎年年都有,而且一次比一次的还悬乎,但是央视主持人到底收入多少,我们的好奇心还是没能得到满足,因为年年都有新曝光的名单,所以潜意识的,我们其实是不相信这个名单上的数目的,但是又有一种猎奇的心理,所以就看见了,就开始违心议论。看了这份名单,笔者倒是觉得有几个疑问:

1.       这个名单是谁曝光的?为什么要曝光?仅仅是猎奇心理吗?还是这份名单根本就是胡诌的,只是有人娱乐一下?当然这份流传在网络上的工资单是难以清楚他的真伪的,要想弄明白就要寻根溯源,这就是巨大工程了,问题是有没有必要?

2.       这个工资单上的人和工资单让人觉得有点不是很符合实际,还是有些主持人有外块收入?为什么邢质斌的工资才是排在第六的位置,这样的排法说明什么问题!

3.       名单上的娱乐主持类明显占的比例小,还有一些主持的为什么没进前十?朱军等人的工资明显没有。

4.       名单上的收入是按照什么标准算出来的?为什么有数字却没有说明,难道是爆料者千辛万苦挖出来的,既然这么辛苦,为何不多不多就整整10个,还是弄了11个去掉了1个。

5.       名单的男女比例为什么不多不少是5比5,这是巧合吗?不是刻意制造的吗?

6.       名单出现的时间显示6.25日,为什么现在有些媒体才开始热炒?

7.       这个名单为什么要制作成名次的高低?这代表他们对央视的贡献大小吗?

8.       这个名单的排的时候为什么后缀单位有的是万,有的是万元,这说明什么?仅仅是个手错误?

当然这些疑问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或许有的对了或许有的不对,当然笔者都是经过思考的,如果有什么猫腻还是得到时间来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