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昨升级当爸爸 《三国》允“产假”一月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7 16:17:56   来源:   

 陆毅当爸爸了。记者昨去病房探望,巧遇鲍蕾的妹妹前来看望。另悉,新《三国》剧组也已调整拍摄进度,放陆毅一个月的“产假”。


幸福的小两口。

新闻午报10月27日报道  陆毅当爸爸了。昨天凌晨3点30分,鲍蕾在华山医院顺产,诞下一个6斤4两的“千金”,母女平安,欣喜的陆毅整晚守在妻子身边。记者昨去病房探望,巧遇双方母亲和鲍蕾的妹妹前来看望。另悉,新《三国演义》剧组也已调整拍摄进度,放陆毅一个月的“产假”。

新爸爸很细心

昨天得知陆毅得女后,记者立即赶到鲍蕾所住的华山医院14楼。一位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约17点左右,刚刚看见陆毅上楼,“陆毅还带着一条挺厚的羊毛毯,大概是知道天气降温,回家拿来给鲍蕾的。”这个小细节充分反映出这位“新爸爸”的体贴。

14楼所在的华顺妇产医院的产房部,进出需要得到住院家属的认可。鲍蕾所住的产房就是走廊右侧尽头的18号房。出来迎接记者的是鲍蕾的妹妹,她代表陆毅收下鲜花,并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她们母女平安。”

至于千金的名字,鲍蕾妹妹透露,陆毅目前还没有想好。不过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初陆毅就开始为这个问题“伤脑筋”。昨日,陆毅也通过经纪人向媒体表示感谢,但强调太太刚生产完,需要休息,所以谢绝采访。

《三国》允“产假”一月

日前,新版《三国》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陆毅在剧中饰演戏份非常重的诸葛亮一角。昨日喜得爱女,照顾妻女与拍戏难免会起“冲突”。《三国》导演高希希昨天表示,已得知这个好消息,替陆毅高兴。“《三国》发布会之后,我们就放了陆毅一个月的假,让他安心在家照顾家人。我们还调整了一下进度,把他的戏挪到后面去了。”此外,他还透露,剧组准备送陆毅一件“神秘礼物”。

相比陆毅的忙碌,新妈妈鲍蕾则将在生育后,淡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在家相夫教子。面对奶粉钱的“重压”,陆毅也忙碌得格外开心。据陆毅经纪人刘滔透露,今日陆毅就将在上海出席一个活动,随后还将奔赴南通、哈尔滨等地参加活动。

女儿晚来30小时

据陆毅经纪公司老总刘韬透露,鲍蕾的预产期是在24日下午,所以最近陆毅一直在上海陪伴妻子。25日傍晚,鲍蕾开始有胎动迹象,陆毅更是寸步不离守在妻子身旁。直到昨天凌晨3点30分,鲍蕾才顺利产下女儿,比预产期整整晚了30多个小时。

记者发现鲍蕾所在的产房并非“豪华房”,只是楼层中的普通一间,大概30平方米一间,有会客厅、沙发,自带卫生间,价格为2500元一天。

(本文来源:新闻午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