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比日本美女高AV比阿娇更臊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09:02:29   来源:   

 虽然中国与日本近代因积仇蓄怨不共戴天,可是中日两国同文同种确是事实。由于两国人属一脉,日本又全面使用中国文化,所以两国人一般从外表上区别不出来的。只是因中日两国经济发展水平和国民教育水平有差距,才造成某种不同。一般来讲,中国大都市人口和教育水平高一些的中国人容易被人误判为日本人,这也发生在两国明星的比较中。

     近期,林志玲随电影《赤壁》大军出席日本东京电影节。在林志玲抵达福冈,进入电影公司特别包下当地一间小店子,和吴宇森夫妇品尝当地闻名遐迩的地道美食关东煮及博多拉面时,林志玲被店家误认为是日本人,店家惊异地说:“日本的美女很多,但像你这么高的美女倒很少。”据说二战以后,由于日本人的营养摄入水平远高于中国人,中国男女的平均身高并不比日本人高。林志玲高是因为出身模特,模特全是矬子拔将军优选出来的,没有矮的,日本模特身高也不低。日本对中国女人身高的印象主要来自山东、山西、陕西、东北等地区。在长江以南,中国女人是小巧玲珑者居多,更像日本人。中国香港的阿娇就是南方小巧玲珑类美女的代表。

     在今年2月26日上午,受亚洲电视邀请来港的日本AV女优吉沢美步与朝美惠香曾游览山顶凌霄阁和荷里活道文武庙。两人所到之处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围观,其中两名内地女游客也冲上前拍下两人倩影。问及是否知道两人是谁,两名内地女游客居然说:“不知道!是阿娇?”

     让日本AV女优吉沢美步与朝美惠香比阿娇,显然是玷污了阿娇。阿娇虽然掉进艳照门,可那是她在与陈冠希搞对象,有情爱背景,不是拍A片。虽然艳照把她类似AV女优的淫态对外曝光,但那仍然属于正常的性生活。而日本AV女优的3P、4P的场面绝对更臊。日本在文化上几乎与中国全一样,可是在性上日本好像充满了开放和变态,与中国含蓄的儒教色彩严重对立。在色情文化浓重的环境下,日本影视演员也相当开放,拿赤裸不当回事。我认为香港娱乐圈里的淫乱和随便,是与日本文化影响有关,阿娇也受到了某种影响。

     林志玲出身台湾,台湾在保持中华传统文化上两岸三地中做的最好。所以林志玲的分寸掌握比较符合中国的传统文化,即比较含蓄,只是玩玩性感,显露一下身材,不露点、不放荡、不淫秽。而颀长的身材给中国人争分不少,让日本人自惭,我给林志玲加油。

燕山谭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