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佑无酬挺韩片 临阵抽腿遭狠刮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09:59:36   来源:   

权相佑片酬高达1065万元台币,日前宣布不支领片酬,接演婚后首部电影《我的爱在身边》,他只拿海外版权抽成,昨却传出版权费谈不拢,临阵辞演,片商痛批他不负责。


日本捞日币
权相佑上月高调迎娶前韩姐孙泰英,婚后宣布因应电影业不景气,将不收片酬在《我》片饰演渐冻人,只从海外版权抽成,令剧组超感动。没想到,他事后却反悔,担心若电影没卖到国外,等于作白工,于是开镜前夕闪电辞演。
片商气得大骂:“他突然说不演,害我们损失惨重。”他的角色将另寻演员顶替。
圈内人士则透露,诠释渐冻人需要精湛演技,权相佑似乎担心无法胜任而辞演。
他辞演后,上周六到日本开影友会捞钱,顺便避锋头,现场吸引15000多名樱花妹参加。他将会场布置成家居模样,并穿睡衣亮相,拉近和粉丝间的距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