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影星裘德·洛上海 “弹钢琴”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11:09:56   来源:   

滨崎步、米帅、达斯汀·霍夫曼、裘德·洛、杨紫琼、章子怡……上周四,突然有一连串的国际大牌云集上海,让这个见惯场面的国际大都市都不知所措。除了传说中的达斯汀·霍夫曼始终未露身影,好莱坞大牌影星裘德·洛成了众大牌中最低调的一位,明明上周五出席的淮海796时尚地标的开幕式是公开活动,竟然有一半以上的宾客在昏暗的光影中未发现这位影帝的“新造型”——留起小胡子的裘德·洛似乎更有文艺小生的气质。


英伦情人裘德·洛(中)混迹人群,居然没有引起任何轰动。

裘德·洛此次来沪为代言的某奢侈品牌入驻淮海路新地标捧场,不过仅仅作为大品牌老板的私人好友,裘德·洛低调入场就混迹人群,没有引起任何轰动。现场派对的一片金发碧眼,让他更有置身国外的自在。

裘德·洛的顽童本性发挥无遗,看到任何朋友都大声say hi,送上贴面热吻,对富丽堂皇的布置充满好奇,在走廊上礼貌地让陌生女士先行,并且调皮地看着服务生手里的美食垂涎欲滴,还不忘舔干净手上的奶油。由于在场没有任何媒体,因此影迷们几乎全是富豪阔太,裘德·洛十分绅士地满足每一个“高端影迷”的握手合影要求,离场前夕,还情不自禁捧起一位女士的“钢琴礼服”,自顾自地弹了起来,并不时扮鬼脸,让周围充满一片倾倒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