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裘德·洛掴女记者的脸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5 18:24:24   来源:   

裘德·洛和女记者发生肢体冲撞时被拍个正着

    当地时间23日凌晨,英国大帅哥裘德·洛在离开伦敦的一家饭店时,无缘无故猛扇了一位正在给他拍照的女记者一巴掌,这一幕被狗仔们拍了下来。这位记者表示正考虑把他告上法庭,但裘德·洛的律师表示这是一个意外。

    据悉,当晚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在该饭店举行一个明星晚宴派对,除了裘德·洛,参加派对的还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Jay-Z和歌手米歇尔·威廉姆斯等大牌明星。凌晨1时,这位女记者挤在一群记者中间,等候一线明星出现。裘德·洛从饭店里出来准备离开,该女记者急忙上前拍照。谁知,裘德·洛扬起手臂朝该女记者头上甩去。这一幕被跟拍的狗仔们拍了下来。

    据该女记者称,裘德·洛一掌打在她脸上,声音清脆响亮,被打的地方到23日白天受访时仍然很疼。“他明显是故意的,你可以从他的表情看出这一点。他也许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打一个女孩,但他至少可以向我道歉。”

    事后,裘德·洛通过律师否认了此事。据他的律师介绍,当天的事件纯属意外,裘德出门后被记者包围,闪光灯让他一时看不清道路,当裘德抬起手来挡住眼睛时,失误打到了站在旁边的记者,不过裘德在离开前已经道过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