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佑身材健美 演肌肉萎缩患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13:37:19   来源:   

他自己好像也这么想的,辞演了新片

  27日,电影《我的爱在我身边》制作公司宣布,原定担任该片男主演的权相佑日前与公司解除了出演协议,公司方面将寻找其他演员来替代权相佑。

  该片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与权相佑达成出演协议是在今年的9月23日,没想到眼看就要开拍的节骨眼上,权相佑会突然改主意。因为已经与其他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签订了协议,现在也无法取消拍摄。这次因为权相佑的原因,制作公司与投资人都可能蒙受很大一笔损失。”《我的爱在我身边》在当初确定由河智苑和权相佑主演后就曾引起话题,有人质疑以健美身材而闻名的权相佑不适合出演片中身患肌肉萎缩症的男主人公。据知情人士透露,权相佑此次临时改主意,极有可能是他也觉得自己不适合该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