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戏开播 张国立怕来台被呛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10:13:52   来源:   


张国立主演的“中国往事”将在台湾上映,但发生张铭清事件,他坦言来台湾会怕怕。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湾参访台南孔庙时,遭推倒在地,此事在大陆影视圈也议论纷纷,大陆皇帝小生张国立昨天受访时坦承:“都知道啦,台湾政治人物还是挺厉害的,多少还是会害怕来台湾。”他建议,台湾观众不妨改到大陆观光好的多。

张国立新作品“中国往事”将在年代电视台全球首播,这部斥资4亿新台币的大片,在大陆引起不少话题。为宣传新戏,担任制作、导演兼主演的张国立,原想来台湾宣传,但日前台湾才发生张铭清事件,让他有些却步,是否也担心被“呛声”,他低调笑说:“也不全为这事,我现在还在北京拍戏,实在也走不开,不过多少还是会害怕啦!”

“这应该只是极少数人的行为,我相信台湾朋友还是很热情。”话锋一转,他倒建议起台湾朋友,“大陆现在各地都建设得不错,台湾同胞考虑来玩一下吧!”

邓婕因曾替三鹿奶粉代言,爆发黑心奶粉事件后,张国立陪着老婆大人到法国度假散心,他说:“真正目的是为电视剧『中国往事』参加法国坎城电视节。”

这次他投资的电视剧没见到儿子张默出现,是否和传闻一样父子真的失和?张国立笑说:“因为我任务很严厉,没法容忍自己的家人犯错误,只好放他们出去拍戏。”其实父子俩感情好,张默还经常送礼物,表示孝心。“我有一次才提到想玩玩电动游戏,没想到儿子竟然就送了一台游戏机给我,现在连脚上常穿的NIKE鞋也都是儿子送的,”张国立开心地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