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为何成为内地第一演艺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10:59:40   来源:   

 李冰冰是一个神奇的女人,她每一次都能够给所有人带来不同的惊喜。这一次,李冰冰再一次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10月2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迎来自己两周岁生日的同时,也将迎来第一位入住的内地演艺明星,而她便是李冰冰。

 

  在此之前,内地娱乐圈入住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只有张艺谋和冯小刚两位顶级导演,作为内地第一位入住杜莎蜡像馆的演艺明星,足见李冰冰今时今日的地位和分量。这不仅仅是对李冰冰最近几年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李冰冰现在在娱乐圈江湖地位的肯定。作为入住杜莎蜡像馆的内地第一演艺明星,李冰冰此时绝对是星光最闪耀的明星。

 

  其实,把李冰冰与张艺谋、冯小刚两位导演放在一起,就已经能够说明一切。

 众所周知,杜莎蜡像馆对名人的选择一直都十分严谨,今年杜莎蜡像馆也只从全球选择了三位著名艺人,包括妮可-基德曼、rain以及李冰冰。妮可-基德曼不用多说,她时时刻刻都是国际影坛关注的对象;rain也是从韩国走出来的亚洲巨星;李冰冰呢,经过这些年的努力,她也已经成长为让无数影迷青睐的国际巨星。

  事实上,也只有在国际上拥有自己的影响力和地位,才会成为杜莎蜡像馆精挑细选的入住明星。以李冰冰现在的影响力,成为入住杜莎蜡像馆的内地第一演艺明星,其实也应该在所有人预料之中。或许,没有人比她更适合成为入住杜莎蜡像馆的内地第一演艺明星。

 李冰冰从演艺道路上一路走来,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她不同于别人的一炮而红,而是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位置,她绝对称得上是用努力在演艺界成名的经典个例。正因为之前的路走得扎实,所以李冰冰走到今天的地位,没有人比她走得更稳。我们也相信,李冰冰的明天会走得更好更远。

  这些年来,李冰冰对于公益事业的支持也是不遗余力。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是为了公益事业,李冰冰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伸出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也会号召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李冰冰的善心也让所有人竖起大拇指。

  如此认真、努力、善良、坚持的女人,其实又何止是演艺界的代表呢,她更是我们这个社会的模范代表。所以,李冰冰成为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一位内地演艺明星。话又说回来,还有谁比李冰冰更适合呢?

醉月夜朦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