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明星产后如何伪装走样的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16:25:08   来源:   

陶晶莹:爆乳装,未下垂!——生了女儿豆豆之后,陶子越发的喜欢起“爆乳装”来了,去年的“金曲奖”红地毯时,陶子一身爆乳装让人叹为观止,原来生了孩子之后的身材依旧有看头,不过这里反倒要八卦一下,生子之后身材会走样是铁定的,可是咱们的陶晶莹不息“爆乳”上阵,力证自己宝刀未老,其实也是为了掩饰身材悄然变化的尴尬。

小S:丝袜无敌,美腿依旧——小S最喜欢丝袜,不论是粉色的,还是蓝色的,还是紫色的,还是黑色的,只要是丝袜,小S就最爱。没有结婚生子之前,她非常喜欢穿超短裙,也不爱穿丝袜,可是生子之后,很多场合她就离不开各色的丝袜,诱惑也有了,遮盖的效果也有了,小S不愧是扮靓高手!

蒋勤勤:黑色的衣给了我黑色的掩饰——蒋勤勤自从生子之后就非常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其实这样做是非常正确的,白色和浅色容易显得身材浮肿和夸张,只有黑色和深色的才是身材不佳的人大爱!蒋勤勤大爱黑色,不但遮住了部分赘肉也显得很有品味。

那英:遮一下,穿裤子吧——那英身材走样其实挺严重的,生子之后她变得有点臃肿,特别是腿部,所以你看到她私底下都是穿裤子居多,就算是今年王菲的生辰当晚,随时穿半袖的季节,但是那英还是穿着长裤,就连登台她也不穿裙子,好比最近几天她到小县城开唱,穿的就是牛仔裤,看来穿裤子还是很保险的。

孙悦:裙子才是大爱——孙悦产后虽说身材恢复的不错,但是从来多数是见她穿裙子,私底下的她穿黑色,上节目就穿白色娃娃装,再配上深色丝袜,孙悦其实挺注重身材这块,看看她用心装扮自己就知道。

张柏芝:宽松上衣遮住腰腹臀——张柏芝非常会穿衣服,即使是生子之后品味依旧非常独特,但是很明显的就是她不再偏爱紧身的上衣,而是选择多些可能的是宽松的肥大的上衣,而且很多款是遮住腰腹臀的。

王菲:不论春夏秋冬,大爱肥大特肥大——王菲有段时间很喜欢非常宽松的大号衣服,即使是夏天也喜欢肥大的裙子,到了冬天自然不必说了,都是特大号的衣服,不过即使王菲穿的再肥大在臃肿她都是时尚的,因为她的气质决定了。

 言小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