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受经融危机影响的明星们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0:55:41   来源:   

美国经融危机大爆发,全球都受到影响,娱乐圈也不例外。而中国香港特成为这次金融危机的“重灾区”。香港娱乐圈也“地震”了,这次受经融危机的明星还不少啊。

第一组:亏损大排名     

第一位:李嘉欣。据悉仅股票亏损就超过1亿港币,还不算其它行业的投资

第二位:陈奕迅。同样是因为股票亏损了近6千万港元,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他对此表示否认。

第三位:曾志伟。亏损近2千万港元

第四位:舒淇。因投资基金,亏损近1千万港币。

第五位:梁咏琪。亏损400万港币。

第六位:黎耀祥这位无线艺人也在股票上亏损了15万港元

第二组:星途黑暗中

 比亏损更为惨烈的,是部分业内人士预测:2009年的娱乐圈将步入“寒冬期”,艺人的身价最少跌三成,部分知名度不高的艺人更可能失去工作。为逃避困境,已有一些香港娱乐公司表示要将未来的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发掘新的演艺人才,同时不排除放弃一些不赚钱的港台艺人。苏永康、梁汉文等近年来曝光率不高的艺人不得不在面对金融危机的同时还要面临失业危机。而香港的模特界也已呈现“汰弱留强”之势,以吴彦祖的女友Lisa S为首的名模,工作量都已经减少,知名度稍逊的模特也只能认倒霉了。他们曾经的闪亮星途现在也因经融危机而变得黑暗。

第三组:稳重生还者

并非所有的香港艺人都损失惨重。蔡卓研(阿Sa)、吕良伟、袁咏仪等艺人都是此次金融海啸中的少数“生还者”。阿Sa就表示自己好过李嘉欣,因为在精明老妈的建议下,自己早在去年股市高峰期时就已将股票全数抛出。吕良伟也是因为提前抛出了股票而没受到太大的波及。而她的妻子邝美云炒楼炒股有方,凭借“短炒”稳中求胜,赢得“港姐股神”的称号。

无名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