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金刚2》已完成拍摄 有望明年6月引进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5:57:28   来源:   


《变形金刚2》有望明年6月登陆中国。

    10月30日,某伏特加品牌在北京举行了短片征集活动。《变形金刚》制片人唐·墨菲表示,《变形金刚2》的拍摄工作已于上周完成,目前影片已经开始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外他还透露,如无意外《变形金刚2》将会于明年6月在内地上映,并希望能够极力促成此事。


    作为《变形金刚》的制作人,唐·墨菲成为活动现场最受热捧的人,去年《变形金刚》在中国上映广受好评,票房收入也高的惊人,可谓是赚到钵满盆满。继上一部片子的成功之后,唐·墨菲透露,迈克尔·贝又拍摄了续集,“这个第二部已经在上周拍摄完成,预计明年六月份就将在美国正式发行,如果顺利的话明天夏天这部片子就将在中国上映。”


    该活动由中影第一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和来自新西兰的某伏特加品牌联合举办。据悉,本次名为“梦想瞬间42秒电影短片征选”活动,将在全球搜寻42位颇具才华的导演,每人执导一部42秒的短片。中国方面,导演张元、娄烨将代表中国参加此次短片的拍摄。


    除此之外,意大利著名演员艾莎·阿基多、美国影星詹姆斯·弗兰科、执导过《鲸骑士》的新西兰导演尼基·卡罗也都将为该活动献出自己的作品。此外德国电影大师沃纳·赫尔佐格、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主任穆德远以及著名导演夏钢等人将出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