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08:24:10   来源: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昨晚在台北隆重举行,晚会共颁出31个奖项,其中最受大陆观众关注的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被吴宗宪、阿雅摘得,娱乐综艺节目奖则授予了《综艺大赢家》。吴宗宪现场表态,要把奖金捐作公益用途。

  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争夺相当激烈,吴宗宪、阿雅、利菁、陶晶莹、蔡康永、小S等入围者个个实力不凡,最终吴宗宪和阿雅凭借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表现胜出。首次获得这个奖项的吴宗宪非常激动,当场做起俯卧撑,“五体投地”答谢观众。吴宗宪表示,所得的奖金将捐作公益用途。

  昨晚的另一个焦点是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的争夺,林依晨凭借在偶像剧《恶作剧2吻》中的不俗表现,击败张韶涵、杨丞琳等对手,问鼎女主角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