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品言跑马拉松如同拿到金钟奖 陈盆滨夸刘跑出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8:2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品言1
 

  北京时间4月23日,“挑战100-一执跑”在福建莆田结束了第22个全程马拉松。中国知名极限马拉松选手陈盆滨与宝岛台湾女星刘品言一同冲过终点,耗时4小时9分36秒。刘品言是“挑战100”起跑以来的首位演艺界陪跑嘉宾。她早年以音乐组合Sweety成员身份出道,演出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然而正当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的时候,她却选择了出国深造,到巴黎学习时尚管理。“我很早就加入娱乐圈,一直希望有机会感受真正的校园生活,”14岁出道的刘品言说,“而且进修是一个提升自我的途径,我非常珍惜这一段经历。”

  “挑战100”活动以“一意固行”、“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为主题,中国知名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将在100天内连续跑100个全程马拉松。这段4219.5公里的征程从广州展开。雷克萨斯、安踏、安利纽崔莱、达克宁四家企业与盛力世家共同组成陈盆滨保障团队,为百日挑战提供有力支持。

  “挑战100”拟每天邀请一名陪跑嘉宾,与陈盆滨一起奔跑,共同呈现并传播“固执”的力量。嘉宾可以自由选择陪跑距离,最高可与陈盆滨一起完成当天的全程42.195公里。除邀请社会各界的名人参与外,活动同时接受业余跑步爱好者报名。刘品言是第一个参与“挑战100”的演艺明星,在最后三公里处加入到了陈盆滨的奔跑行列。为筹备新专辑,大概从去年起,她便开始了跑步计划,每周有四天跑步,每次跑4-5公里。“跑步给带来最大的好处就是身体好了,生病少了,跑步这一年几乎没有生过病。”刘品言说。

  今天与跑神陈盆滨一同奔跑,刘品言并不觉累。三公里中两个人边跑边聊,陈盆滨还向她揭晓了自己能跑的秘诀——借助腿部的推力,推动自己不断往前跑。刘品言尝试了这个方法,有不小的收获。“她的跑姿非常不错,一看就是经常跑步。”陈盆滨开心地说道,“看她跑步,身材就很好。再看看我,我也跑步,我身材也很好!所以,想要好身材,就赶紧跑起来吧。就像我们一样。”陈盆滨希望有越来越多像刘品言这样的明星加入到跑步的队伍中来,为自己的健康跑起来,为家人的健康跑起来。

  刘品言的新专辑已于3月在台湾发行,目前在为投放大陆市场做准备。对自己每天坚持跑步,她非常自豪。至于陈盆滨已经跑完了七大洲,而且每个比赛都是100公里以上的距离,刘品言表示这壮举更是令人钦佩。“我很开心今天能够陪滨哥跑第22个马拉松,特别是他还给我颁发了一个挑战100的奖牌,我真的好开心,跟拿了金钟奖一样开心。”刘品言笑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