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智化:《同一首歌》没让我“罚站”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15:55:05   来源:   

 因网友发帖替自己向央视“讨说法”,昨日委托经济人澄清———

  最近几天,一篇名为《<同一首歌>让郑智化“罚站”》的帖子被全国各大论坛和门户网站转载,随即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发帖的网友表示,10月28日晚,央视《同一首歌》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了一场演出。当晚郑智化上场演唱的时候,主持人周涛还在台下和歌迷以及现场的观众搞起了互动,一“动”就是十几分钟,其间,拄着双拐的郑智化就只能在台上“罚站”。“我想问《同一首歌》,怎么能让人家拄着拐杖不表演,而站在台上这么久?从郑智化上台算起到表演结束下台,估计站了接近半个小时了。”这位网友还透露,郑智化当天是“带着重感冒坚持真唱”的。

  这个帖子很快就被各大论坛和门户网站转载,也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对《同一首歌》“很失望”的情绪。

  昨日,郑智化委托经纪人韦佳就“罚站”一事公开作出了回应,表示:“绝无罚站之事,不要相信网上帖子的流言。当天的演出非常成功,我们很高兴。”新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