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智化个唱中低价票售罄 不为捞钱只为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8 16:51:38   来源:   


郑智化

  台湾歌手郑智化将于6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重回年轻时代”演唱会,出道二十年的他近日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有媒体提出的这次演唱会的目的及压力,以及是否和某些艺人遭遇金融危机要赚钱时,一贯直言直语的郑智化表示,自己选择在出道20年之后在北京开唱,只是为了20年来一直陪伴自己的歌迷。

  郑智化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今天没有一群支持我的歌迷,是他们很想听我唱歌,否则我根本就不想唱!别人没有资格让我开口,我又没有唱给你听,你最好不要来,我只唱给我那群死忠的歌迷,不然我生活无忧无虑,干吗去作贱自己!“

  郑智化也怒斥开个唱来捞钱的说法,坦言金融风暴并没影响到自己,而这次演唱会他也更希望通过自己音乐一贯的励志精神来鼓励受到冲击的歌迷朋友。而据主办方透露的消息,目前郑智化北展个唱的中低价票已经全部卖完,只剩下少量部分的VIP票。

  另据悉,演唱会曲目已经最终确定下来,除了《水手》《星星点灯》这些必不可少的经典曲目之外,此次郑智化也将在演唱会中演唱他的最新作品《中国的孩子》,这也是这首单曲发表后郑智化首次公开演唱。

新闻表情